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听说,萌妹和喵喵机非常搭哦

最近帝都的天气很不错,正赶上五一假,终于有机会带着这台卡哇伊的小喵喵机去玩耍了。

先给这次的主角来个特写:

很小的一只,简洁又不失可爱的外观是我所喜爱的,有点像mini版的宝丽来。放在包包里很方便~

自恋地和喵喵机合影~因为我的脸藏的位置比较靠后,实际上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哈~非常好握。

包装写着三个主要功能:照片即时打印、便签留言、交友分享,盒子里没有复杂的说明书。

最吸引我的功能就是可以即拍即印,我们可以把照片随时随地的打印下来,很有纪念意义。但是它是热敏纸打印,所以印出来的照片是黑白的(如果今后升级的版本有彩打就更好了)。不过优点在于,不会像拍立得那样花很多费用买相纸。

和其他外联设备一样,需要在手机下载一个“喵喵机APP”,通过蓝牙连接设备,之后用微信号注册一个新账号即可。

前期准备完毕,出发!

早先被人安利过,美术馆里面有个很棒的咖啡店+书店,这次忍不住去拔草,果然很惊喜,不信泥萌看:

很敞亮的玻璃阳光房,被绿植包围。在这样安静的氛围中,喝着咖啡聊聊小天或是随意翻翻书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楼禁止拍照,所以只拍下了这么可怜的几张,不过还是可以看出环境很有BIGGER)

允许我乱入镜一张,终于踏实坐下来研究喵喵机了,APP界面很简单,功能一目了然。

点开“百宝箱”就能显示上面右图的各种功能~对办公族列计划比较方便。

清单与便利贴的样式也比较丰富,好像小时候在文具店买的小本本。

 素材库有丰富的素材,可以收藏或者下载到手机,作为打印大头贴的素材使用。

 

只要点击APP首页下面的铅笔就可以编辑大头贴啦。除了可以贴图,还可以添加文字或者二维码等,我用刚刚的自恋照来简单编辑一下。

之后选一个手机里的照片,还是点击首页下面的铅笔进入编辑页,之后点右上角的“打印机”图标,就可以打印了。打印前有简单的设置,我选择的最浓的效果,其实一般打印选择适中的浓度就可以。

素材库真的非常丰富,我打印了一个整蛊银联POS账单嘿嘿~里面还有宝宝填色卡、练字帖、十字绣模板等可以打印。

嘿嘿,一口气打印好几张,不小心就玩上瘾了...

下面该吐吐槽了~

毕竟是一款新潮的数码产品,肯定会存在不足。 

比如:

纸张太柔软,和拍立得的相纸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因为是热敏黑白打印,所以照片质感有点欠佳,图片丢失了很多细节。

素材库的十字绣、字帖等等功能,用很mini的尺寸打印下来,也不太方便使用。

还有社交分享功能,感觉实用率会比较弱吧,异地恋的情侣可以用这个功能传递爱意。

不过总体它还是很有诚意、很创新的一个打印机。如果大家不知该送什么礼物给女票或者闺蜜,喵喵机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它很容易满足少女心,操作也很小白,最后用喵喵机对泡美美表个白~

PS:这次收到宝贝很惊喜,看到小编亲自执笔的卡片很是感动,希望泡美美越办越好~!比心!

本文编辑:泡美美精致生活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