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简约而不简单,大容量完美满足吃货需求!

气候异常带来的全球变暖,今年天津的夏天来的格外的早,初夏季节已经出现39度高温,强烈的紫外线快把我晒化了。忙碌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来一杯清凉解渴的冷饮是我在夏日最大的憧憬。 

泡美美精致生活带给我小吉迷你复古小型冰箱,外观着实惊艳到我。经典黑色外观,大气沉稳的色彩不失时髦元素。机械式单开门冰箱,高效省电节能环保,采用加西贝拉压缩机,达到全国一级能效标准,让现在花的每一分钱都在替未来省钱。时间久了,节约下来的电费会是一笔可观的数目。采用静音技术,减少运行时的机身共振,针对性降噪,38dB的静音标准, 相当于办公室里另一件家具的存在。特别适合空间不太大,对冰箱容量要求高的宝宝。这么热的天,整个人都想钻进冰箱被冷藏下,大容量完美满足我这个吃货的需求,尽情存放各种好吃的。

总容积121L,冷藏和冷冻兼备,容量在单开门冰箱中大到没朋友,但体积只有小小一枚~自身耗电量在0.4KWh/24h以下,属于一级能效等级,在这个污染越发严重的时代,选购电器时环保省电是不可忽视的要点。

高度只有978mm,小身材、大肚量,不论放在起居室还是客厅都不会显得突兀。一体成型的弧度圆润饱满,弄弄的复古风情,犹如时刻沉浸在浪漫的欧洲文艺分为中。门把手高档不锈钢材质,质地坚韧光亮,轻轻松松打开冰箱取出那一份清凉,不会在圆润光洁的外表留下爪印。

打开冰箱门的那一刻开始,贴心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感受到享受舒心、新鲜的高品质生活。95mm加厚发泡层,箱门与冷冻舱都采用纳米微晶发泡技术减少冰箱内外冷热传递,稳定冰箱内运行的温度,紧紧守护蔬果带有露珠时的新鲜。更有防锈蚀PCM侧板,在阴雨绵绵的梅雨季节保持冰箱的光亮美感。

冷藏室友108L容量,酒水饮料、蔬果点心尽情的塞。每一层可以放置不同种类的物品。中间设计了可移动悬挂式红酒架,打破规规矩矩的冷藏空间,满足日常酒水存放,同时让其他冷藏更为灵活便捷。放上我最爱喝的饮料,热的时候来一瓶冰冰凉凉的冷饮,从头爽到脚。

双层门架可以防止一些酸奶、果酱等瓶瓶罐罐,对于酷爱买化妆品的我来说,在炎热的夏季经常担心护肤品因为天气过热导致变质,在门架上放置些常用的护肤品,让护肤品享受清凉夏天,不再担心变质问题,涂抹在皮肤上也格外凉爽。

天气太热,总会遇到化妆品变质的问题,若是没有注意到而使用了变质的护肤品会对皮肤产生很大伤害。尤其是口红太容易融化了,看着心爱的口红融化掉心都碎了大半,把他们放进冷藏室,为心爱的宝宝们提供个凉爽的家。

最让我喜欢这款迷你冰箱的是它居然有冷冻舱,突破传统迷你冰箱单一保鲜功能,扩增13L冷冻舱,应用-18℃精控循环制冷系统,三档调控技术,三星级强效制冷,可以放好多我爱吃的冰淇淋进去,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尽情吃到嗨~冻上些冰块,配上杯冷饮一饮而尽,这种感觉简直不虚此生~

再过不久伏天就要来了,人都热到变形,快来拥抱属于你的清凉一夏吧~


本文编辑:泡美美精致生活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