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安钛克联手索泰打造玩家Fun享狂欢庆典

  今年是索泰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6月16日,索泰“Fun享十年 无索不欢”10周年庆典在上海宝华盛大举办。栢能集团主席兼索泰全球总裁Tony、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Jams、索泰中国区总经理Marco发表了庆典致辞。

  作为本次庆典盛会合作伙伴,安钛克市场&BD总监孙超尘也代表安钛克出席了Fun享十年,无索不欢庆典。

  庆典盛会上安钛克的EA500/700电源、GX909硬汉机箱、安钛克 CUBE—Razer 雷蛇版机箱以及EAG Pro系列金牌模组电源等当家产品闪耀亮相。

  EA500/700是安钛克最新推出的铜牌全模组电源产品,使用主动PFC+双管正激方案,并越级应用了通常使用在金牌等级当中的DC-DC转换设计,进一步提升供电稳定性,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安钛克CUBE—Razer 雷蛇版机箱凭借信仰+信赖的双强组合在各种机箱MOD赛事中斩获无数奖项,更助力广大普通玩家圆了完美主机梦想。EAG 650Pro金牌电源以超过90%的转换效率、超强12V输出占比成为大量超频主机平台的坚实后盾。

  庆典现场展示了索泰十周年MOD装机大赛的参赛作品,造型奇特创意十足。

  FUXK品牌创始人、国内知名MOD大师邢凯的作品当中有一款生化主题作品格外引人注目:

  这台MOD主机中搭载了安钛克的水星360一体式水冷与EDG 750金牌全模组电源。

  在随后进行的ZCUP电竞精英赛活动共邀请了国内4支职业CSGO战队同台竞技,角逐冠军荣誉,争夺10万元奖金与丰富的硬件大奖。安钛克在互动环节为到场玩家提供了CUBE雷蛇版机箱、EA700G电源等价值万元的礼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