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设计超窄边框确认无疑 iPhone 8钢化膜曝光

    今年秋季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iPhone 7s/7s Plus以及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这其中最有料的无疑是iPhone 8,此前根据供应链多方消息显示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惊人,而随着研发周期的推移现在网上已经曝出了iPhone 8的钢化膜。

    根据泄露的iPhone 8钢化膜,iPhone 8确定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而跟三星Galaxy S8的全面屏相比,iPhone 8的全面屏似乎更加激进,仅在听筒位置预留出空间,以安防听筒和摄像头等元器件,正面的其他部分全都是屏幕。

    而根据泄露制作的iPhone 8渲染图大致就是上图所示,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8将取消Home键,Touch ID集成在屏幕下;屏幕是5.8英寸,但体积与iPhone 7(4.7英寸)相当;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前置摄像头被隐藏起来了前后都是2.5D弧面玻璃(非曲面);超窄边框(边框+黑边总共控制在4毫米以内)。这样梦幻的iPhone你会买吗?当然售价肯定也不会便宜。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