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战斗民族”的国民新机 YotaPhone 3现身中俄博览会

  还记得几年前那款设计惊艳,配备双屏幕的俄罗斯产手机YotaPhone吗?它很快将要推出第三代了。近日,在于哈尔滨举行的中俄博览会上,YotaPhone 3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这款手机依旧采用独特的双屏设计,主屏幕采用AMOLED显示屏,副屏则同前两代一样为电子墨水屏。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这款手机的其它硬件参数,但据外媒报道,YotaPhone 3将提供最高达128GB的机身闪存,售价则以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80元)起步。

  从图中可以看出,YotaPhone 3采用较为硬朗方正的ID设计,整体设计语言有些类似于小米MIX,颇具商务气息。据悉,这款“战斗民族”的国民手机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末在俄罗斯和中国同步销售。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