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技术上依旧困难重重 三星Note 8或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

    预计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8和三星Note 8备受大家瞩目,在三星S8上大家吐槽最多的一点就是他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摄像头旁边,之前有消息称在Note 8上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技术。不过可能在技术上还有难关要攻克,Note 8或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目前在设计屏幕下指纹识别模块的时候遇到了亮度不均的问题,指纹区域要比其他部分亮很多。如果情报属实,那么如果短期内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下半年将发布的三星Note 8或许就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了。

    同样将使用屏幕下指纹识别的iPhone8或许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过根据业内人士@老杳的分析,iPhone 8采用的自己研发的指纹模块,相信已经攻克了难关,并且如果9月发布的话目前iPhone8应该已经开始量产,如今探讨有没有屏幕下指纹识别没什么意义。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