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国货雷柏游戏携手全华班OMG征战2017LPL夏季赛

  6月8日,LPL夏季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过洗礼的12支职业战队将经过常规赛与季后赛,朝着LPL夏季赛冠军宝座发出冲击,谁将代表LPL在中国征战S7总决赛成为最大的热点。在LPL春季赛上,OMG带来了不俗表现,相信拥有复兴神力的OMG在夏季赛也将全面爆发,国货雷柏游戏V系列外设将全面助力全华班OMG战队,祝愿OMG能再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向世界展现国人电竞实力。

  厚积薄发,天道酬勤

  拥有一个个传奇话题的OMG战队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就可以接受多大的欢呼声。2015年赛季,是OMG新老换届的关键时刻,老将纷纷退役,新人却还没有成长起来。每一次的尝试、每次的打破重造都伴随着成长的阵痛。连续两年,这帮稚嫩年轻的少年怀揣梦想,手握现实,带着所有粉丝的希望,蹒跚前行,辛苦却仍然渴望荣光的出现。

  2017LPL春季赛上,他们见到了汇聚于黑夜之后的阳关。伴随Word6的加入,Xiyang和Icon的成长,Smlz稳定的CARRY,小五的默默奉献,这支曾经的冠军队伍也终于找回了久违的状态。凭借着频频出色的团队表现,打入8强进入季后赛,季后赛更是让2追3挺进半决赛,成功帮助他们获得了洲际赛的参赛资格。

  全力出击 决战峡谷

  在LPL夏季赛战场上,全华班OMG大胆决策,快速出击,强大的配合让队伍游刃有余。而作为国产外设领军品牌的雷柏在外设领域也全力以赴,全线出击,通过树立代理商售后服务新标杆----网吧客户机一年包换服务政策,迅速抢占消费市场。雷柏游戏V系列以涵盖了键盘、鼠标、耳机、手柄的全类别外设产品为载体,全面出击,以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欢。

  在雷柏出击的背后,扎实的研发功底和科学的生产系统成为强大的后援力量,并持续为玩家注入专业的游戏外设。当“高性价比”、“经典厚重“、”防水免浸”、“千变万幻”、“光彩溢色”等鲜明的产品标签出现在外设市场时,“定制每个玩家的游戏梦想,诠释电竞进击的力量“,雷柏游戏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恪守践行对玩家的承诺!

  全华班OMG敢打敢拼,敢于隐忍坚持,也敢于角逐巅峰、无所畏惧。

  国货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敢于冒险,敢于追求,也敢于挑战新高,进无止境。

  今日LPL夏季赛场刀光剑影,雷柏游戏与OMG战队共持梦想,携手进击。全面进取!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