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618战绩: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销量排前

    618的战火刚刚平息,小米就公布了本次618的销售数据:6月1日到6月18日旗舰,小米手机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上都拿下了销量排前的成绩,表现十分抢眼。

    数据显示,除了总销量之外,小米手机的单品销量在三个平台也十分抢眼。其中,红米Note 4X拿下了京东/天猫双平台的销量冠军,小米Max 2在三个平台巨屏手机当中销量遥遥领先。而且因为小米6在京东的现货供应,小米6还收获了京东、天猫的新品销量冠军头衔。

    电视方面,小米电视4A在各个屏幕尺寸分段上也取得了销量排前名的的成绩。

    智能硬件方面,小米同样斩获了三平台的销量冠军。其中,小米净化器2三平台销量/销售额第一,米家机器人双平台销售额第一名,九号平衡车三平台销量/销售额第一,小米手环2三平台销量/销售额第一,小米移动电源双平台销量/销售额第一,小米LED智能台灯天猫销量排前。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调整之后,小米手机在线上的销售情况终于开始回升。而且,这次的618小米6更是开启了发布以来的首次现货供应,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骁龙835的供货应该已经缓解了。看来距离小米6的全面现货已经不远了。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