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618大促 安钛克京东优惠活动正进行中

  618马上到来,而安钛克为618准备的一系列活动也正在京东火热进行中,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吧!【活动地址】

  打开活动页面,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爆品直降活动,在爆品直降区,几款热门的电源、机箱、散热器都在其中,拥有不少的选择。

  如果爆品直降区还不能满足你,那么还有电源推荐区、机箱推荐区、散热器推荐区里的丰富型号供你选择,相信总有一款合适你的。

  其中电源区的VP系列高性价比电源还是值得关注的,安钛克VP 450P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拥有较高的转换效率,加强的12V输出也能更好地保证显卡的稳定,双6+2pin显卡接头也能轻松适配高端显卡。这款电源价格也非常优惠,值得关注。据说,618当天,VP 450 P、VP 500 P这两款电源还会有惊喜价,想要购买的朋友记得关注一下了!

  在机箱区,GX900、GX909等热门机箱也是值得关注的,总之,618活动当天去活动页面逛下准没错的。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