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等不及iPhone 8了? iPhone 7系列国内销量大涨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7系列由于外观变化不大,加上iPhone 8传闻的影响,上市后市场反应平平。不过随着年后国内促销活动的增加,iPhone 7终于迎来了销售旺季。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Kantar给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市场系统占有率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季度iOS和Android系统占有率都有所提升,在国内市场,iOS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6.2%,安卓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则高达78.3%。

    而更早的报告中,iOS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只有12.4%。

    除此之外,今年5月份的研究报告指出,在国内高端手机市场上,iPhone的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居第一。甚至占据了6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市场80%的份额。

    随着暑假促销季和京东618等电商促销活动的到来,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里,iPhone 7还会收获十分不错的销量。而且由于iPhone 8的脚步已经临近,现在iPhone 7的价格的确值得考虑。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