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至“静”至美 雷柏3600无线静音鼠标图赏

  岁月“静”好,不惊不扰!

  雷柏3600无线静音鼠标,安享生活,乐享方便,用一种更静的方式来与彼此交流,强“静”动力直击你的内心!

  把舒服握在手里,充满“S”形曲线的唯美弧度,优雅白、沉稳黑透散的踏实气息,让3600充满力量感。表面采用高品质的UV涂层,具备高耐磨、细腻质感等特性,搭配静音按键,诠释着素雅静谧。

  左右手通用型鼠标,113*64*30(mm)尺寸、60g重量的精巧机身以及迷你NANO接收器的即插即用,让3600的便携度更具优势。不止与静音,它还拥有稳定的2.4G无线技术,覆盖10米的传输距离,有效避免鼠标链接出现卡顿的尴尬。作为一个高效的生产力工具,3600内含9个月续航能量,1000DPI精度的不可见光寻迹引擎,让鼠标适应于各种不同的平面,可靠耐用。底部特氟龙脚垫,在急速点击、高效工作的同时,摆脱羁绊,收放自如。

  写意办公,敲无声息!雷柏3600无线静音鼠标,“静”致生活需要它!

  “细节图”

  “场景图”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雷柏(RAPOO):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诞生于2002年,国内无线外设生产制造与全面普及的先锋,作为外设行业的上市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凭借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横跨办公商务与游戏影音两大外设领域,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产品类别,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纵深化、全面化发展,谱写着国产外设品牌的传奇。

  从2010年至今,雷柏匠心制造的外设产品共10多次获得来自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的各项荣誉加冕。

  雷柏,始终以一个充满力量的积极符号挖掘和探索,用匠心雕琢的产品诠释、用冲破束缚的设计演绎、用树立标杆的行业实力,专注品质生活的进取追求。“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