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 8现身跑分平台 最高8GB大内存推全新棕色版

  随着上半年的国产旗舰手机陆续发布,三星新旗舰Note 8的热度似乎也随之水涨船高了。根据近日一加国外网站的披露,三星Note 8的欧洲版本已经现身于知名浏览器性能测试平台Html5Test,并且在满分555分的前提下得到了488分的好成绩,在目前市面已有的机型中名列前茅。

  而关于Note 8的硬件配置,据悉其将继续在包括韩国在内的多数地区使用自家Exynos 8895芯片,而在包括中国大陆、美国等市场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的骁龙836移动平台。并且根据微博名为@i冰宇宙的网友爆料,三星Note 8的运行内存将会以6GB起步,最高则会提供达8GB的超大规格,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此外,该网友还表示,为更加迎合市场需求,三星将为Note 8推出全新的棕色版本,采用前黑后棕的配色方案,相信会更显商务风和稳重气息。据悉,三星Note 8将会于今年9月份举行的IFA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