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炫彩环绕光轨 这两款机械键盘更有特色

  自带背光在键盘中是比较常见的了,而在机械师最近推出的两款耀系列机械键盘中,除了拥有炫酷的背光外,这两款键盘四周还拥有约为1678万色的环绕光轨,不仅更加个性,灯光效果也更加出色。

机械师耀 K1铂晶版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 69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耀K1铂晶版机械键盘四周拥有约为1678万色的RGB环绕光轨,可选11种发光模式,配合键盘的炫彩背光,能营造出更强的游戏氛围。键盘背光拥有18种背光模式和6种灯光效果,玩家可自行调节,非常方便。机械师耀K1铂晶版机械键盘使用了铂晶键帽,晶莹透明,让RGB背光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机械师耀K1 铂晶版Cherry茶轴版机械键盘采用了德国原厂的Cherry茶轴,长时间游戏更舒适。键盘采用全尺寸104键布局,支持104键无冲技术,提升游戏体验。

机械师耀 K1大咖版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 79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耀K1大咖版机械键盘采用了德国原厂的Cherry MX 青轴,一体成型的金属底座也让键盘的手感增色不少。键帽则采用了镜面电镀工艺,光感效果非常好。

  键盘拥有炫酷的背光,并且支持6大灯效和18种背光模式,配合键盘边缘约为1678万色的环绕光轨,能营造更好的灯光氛围。这款键盘采用了全尺寸的104键布局,支持104键无冲,玩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