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多品类参与 金士顿年中大促活动已火热开启

  京东618大促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么重要的促销活动当然许多的厂商都会参与进去。金士顿就是其中的一个。此次金士顿的优惠促销幅度较大,促销的产品线覆盖了DIY、U盘、储存卡等,赶紧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吧!

  即日起到6月20号,成功购买金士顿或HyperX京东自营任意商品的用户,参与微信晒单活动即有机会获得4999元京东E卡(限量1名)或618元京东E卡(限量30名)。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在6月15号当天,金士顿DIY品牌日还有丰富的人气爆品参与秒杀活动,价格优惠,品类繁多,赶紧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也参与到此次的大促活动,在活动页面除了准备了专业的电竞鼠标、耳机、键盘推荐给大家外,不仅价格优惠,部分产品还有好礼赠送。在6月20号之前购买Alloy阿洛伊电竞机械键盘即可获赠Cloud Drone黑蜂耳机。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

  此次金士顿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并且覆盖的产品线也非常广,最近打算购买相关产品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