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挑战微投亮度极限 微鲸智能投影F1体验

    买投影还是买电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纠结。最近几年智能微投正在逐步兴起,功能体验有了明显升级,可亮度却不尽如人意。微鲸最近推出了第二款微投产品F1,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质感突出,最关键的是将亮度提升至1200ANSI流明,达到了目前行业最高的亮度水平, 彻底摆脱了“见光死”的弊病,在一些复杂的光线环境下也能呈现不错的投影效果。

    提到微鲸,你可能首先想起的是它家的电视产品,短短两年时间,微鲸就已经跻身国内互联网电视一线品牌阵营, F1延续了微鲸电视优质的内容资源、流畅的系统UI以及强大的智能语音功能,形成F1强大的软实力,这是其它很多微投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

微鲸智能投影F1 京东 首发价2899元>>点击购买

有气质的实力派微投

    微鲸智能投影F1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它源自1960年经典唱片造型,冰川灰配色明显提升了产品格调。机身尺寸210×200×50cm,重量约1.2Kg,方便在多个场景转换使用。

微鲸智能投影F1外观

铝合金拉丝面板

电源键及调焦按钮

    顶部的盖板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使用拉丝工艺处理后非常有质感,还有防指纹的效果。边缘经过45度切割处理,不硌手,右下角是整台机器仅有的两个实体按钮——电源及调焦键。

可擦拭的耐磨玻璃镜片

散热出风口正向朝前

    散热口位于正前面,机器使用过程中散发的热量不会吹向身体,同时内部还有微鲸独家设计的涡流与开放式轴流双风扇散热系统,在不同亮度模式下动态调整转速,保证散热的同时减少噪声。

背部接口

   接口位于机身背部,包括电源、USB3.0、HDMI2.0和耳机,都是最新的接口规格,可以满足数据高速传输的需要,另外接口之间的距离够大,插拔连接都很方便。

   底壳使用的是金属喷漆环保ABS材质,提供标准4/3接口,方便固定使用

很有分量的电源

与微鲸电视一样的蓝牙语音遥控器

    F1配备的是与微鲸电视一样的蓝牙语音遥控器,配对成功后不用受方向的限制,配合它的语音功能,可以随心操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