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618台式电脑狂欢汇 快跟老司机一起飞

  久等了,久等了!618狂欢不停歇!粉丝们再也不用每天掰着指头数日子了,海尔台式电脑618预售火爆开启了!爆款好货太多,眼花缭乱的不知如何选择的粉丝们也不必担心,今天

  就让老司机带着大家,一起看看海尔为大家准备了哪些好货盛宴。

  极限矩阵猎豹v3 pro,作为本次618活动的大咖出场,无论从实用性还是可玩性方面都绝对值得出手。作为高端游戏电脑主机,拥有暗哑黑酷炫的外观,斜切式背脊设计,犹如蝰蛇散发杀气。同时具有持久战力,搭载英特尔全新架构i5-7400处理器,反应敏捷,处理更流畅,再激烈的游戏、再繁琐的办公任务都能助你从容应对。

  想要购置办公电脑的粉丝,老司机要推荐的是海尔天越y3系列和商嘉x系列。它们延续了海尔办公商务机型的特点,外观时尚大气,内在运行均衡稳定,更重要的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一般家庭用机和办公用机的不二之选。

  炎炎夏日,正畅游在游戏世界里的发烧友们一定不想在兴头上体验主机不给力带来的失败! 这时你一定要订购一台极限矩阵系列游戏电脑主机,与人厮杀、团队协作,你一定能成为全场的焦点、拯救团队的英雄!

  好产品要靠抢!好消息要分享!618全民抢好货,盛宴已开,就等你来了!活动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