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7机械师&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北京开战

  在游戏圈内,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是绝对重量级的比赛,作为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每年的极限大师赛都吸引了众多优异电竞玩家来战。在这场高手林立的对决中,参赛者展现的都是某个游戏中的最高水平,能看上一眼比赛,熏陶世界优异高手的作战氛围都觉得兴奋了。

  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从4月16日开始全国巡回,并将于6月18日迎来最后一站北京站比赛。比赛将现场进行LOL比赛。英雄联盟是风靡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几乎每个游戏迷都玩过,目前活跃人数已达上千万。本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北京站还有著名游戏战队EDG和粉丝互动,同时还有英特尔最新黑科技亮相,可以体验试玩。

  机械师笔记本也将助力本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搭载芯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的F117和T58都将亮相比赛现场供观众免费体验,当然如果你观战觉得意犹未尽,可以使用机械师笔记本和现场观众组队battle哦。还有必不可少的VR装备,好玩到怀疑现实,畅游游戏世界。

  6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机械师笔记本和热爱游戏的你不见不散!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