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性能出色 机械师T58-D3T笔记本京东促销中

  机械师T58-D3T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七代i7-7700HQ处理器,拥有4核心8线程,睿频可达3.8GHz,性能较为出色。与之相搭配的则是4GB显存的GTX1050Ti显卡、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综合性能不俗,轻松应对多任务和主流热门游戏。

  这款笔记本外观较为个性,辨析度高。键盘升级为1600万色背光键盘,自带八种灯光模式,拥有独立三区域色彩可调,拥有更多的灯光玩法。这款笔记本6月14号22:00点秒杀价仅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机械师 T58-D3T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604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