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二代曝光:全面屏/骁龙835/双摄都有了

    从去年开始谷歌取消Nexus机型转而开发Pixel高端安卓手机,去年发布的Pixel虽然相对小众销量并不算高但口碑倒是不错,今年谷歌将要发布Pixel 2、Pixel XL2,目前网上曝光了新一代谷歌Pixel的渲染图,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

    谷歌Pixel将跟随三星Galaxy S8的步伐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长宽比18:9,2K分辨率,鉴于去年的Pixel一代以及之前的Nexus机型都采用三星的AMOLED,今年的新一代Pixel预计也将会采用AMOLED屏幕,与三星S8不同之处在于Pixel二代的屏幕不是曲面屏。

    其他配置方面,Pixel二代将会配备4GB内存,骁龙835芯片,后置双摄像头,背部依然采用铝合金加玻璃材质,此前谷歌在三星S8发布之后就督促软件开发者在开发APP时适配全面屏,看来谷歌是要带头做全面屏手机了,当然在售价上,Pixel二代依然不便宜。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