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约“价”别怂!安钛克爆款机电提前引爆618

    618,一个让消费者“虎视眈眈”的日子。不管是平时作风节俭的无产阶级,还是花起钱来大手大脚的走资派,618的各产品优惠力度总能让大家奋战在剁手的统一战线上。相机手机化妆品这些不成体系的单品想什么时候搞活动不行呢?618攒机玩游戏才是真理!国际机电大厂安钛克,在京东618到来之前,为急不可耐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力度惊人的约“价”别怂品牌满减钜惠活动!【剁手点我】

    安钛克618京东大促预热活动爆品直降进行中!要说这个安钛克,那可真是高品质里的亲民品牌。从VP系列到模尊系列电源,再有GX系列机箱,如潮的好评和一眼望不到边的销量都能够说明这个品牌的优秀。6月12日至14日,安钛克爆款机箱、电源产品率先出阵,带动旗下所有主流产品参加到每满1000减100的活动中来,还有京东白条优惠券让大家免费拿!【剁手点我】

    虽然没到618,但是很多品牌也都开启了预热奋战沙场的模式。那么在这些玲琅满目的产品中,如何选到价格给力、性能卓越的机箱、电源产品呢?直接看安钛克的“爆品直降”就好!主打硬汉军事风的GX909和具有创新酷炫外观的GX1200魅影机箱,现在分别只要249元、259元的秒杀价,性价比爆棚!还有价格跳楼的主流VP系列与高端EAG PRO系列电源,等着大家来选购!【剁手点我】

    上述参加到爆品直降里的电源产品,179元的VP350、219元的VP450,用来组建高性价比平台再合适不过了。399元的金牌模组电源EAG 500 PRO和售价不到500元的高功率EAG 550 PRO、EAG 650 PRO,能为你强大的显卡和CPU带来充足而稳定的电力支持。同时,所有的产品都参加到了每满1000减100的活动中,让你一省再省!

    如果你是一个高端DIY玩家,那么你一定对于安钛克Cube-Razer这款机箱有所耳闻。安钛克Cube-Razer是一款集性能与信仰为一体的产品,作为电竞时代里力求打造高颜值水冷平台的机箱,安钛克Cube-Razer不论是外观的创新还是内部ITX结构的规划,都展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实力。安钛克京东618预热活动中的Cube-Razer机箱,随意配上一个安钛克的电源产品就能获得200元的满减优惠!当然了,如果你认为618当天这款机箱的价格会以更惊人优惠力度呈现出来,那么等一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安钛克京东618预热活动中,安钛克的散热器产品也全线支持到位。亲民的战虎、强大的铜虎都是风冷散热器产品里的中流砥柱,H1200 Pro这款经典的240规格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也拿出极具诚意的279元的售价给用户剁手!至于安钛克散热器的主角,当然还是散热性能与酷炫造型完美结合的Mercury水星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了。Mercury水星这个系列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通过采用了仿生呼吸灯设计的天文台造型水冷头,能让玩家直观地观察到温度变化。并通过具有圆形光纤导光柱的设计风扇,为玩家带来星云流动即视感的不规律酷炫光效。

    Intel、华硕、金士顿这些PC业界的巨头,都来为安钛克的京东618预热活动助阵。凡在6.12-14活动期间购买了这些品牌旗下的一类以上产品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每满1000减100的优惠!爱玩的你不用等了,仔细研究一下就能获得或比618当天更大的优惠!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