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利以赴 机械师笔记本开启狂欢骚动

  每年都有两个节日让我泱泱五千年历史的中华大地的儿女们骚动,而这两个节日既不是春节也不是国庆,每逢这两个节日到来前夕,中华大地上都充斥着土豪的味道,而过完了之后又飘荡着很多泥土的气息。这就是“618”和“双11”。

  年中购物节618马上就要来了,大家都准备好将上半年缺的物品一次够齐,以保证能撑到下半年的双11。于是就出现了《618过后医院外科爆满、砖家回应多为剁手一族》、《年中大促后小区花园土地翻新较快,物业称年轻人争抢吃土》、《618物流拥挤爆仓,为尽快拿到快递竟有人裸奔2000公里亲自取件》等令人震惊的新闻。而真相,只不过是为了买到心仪的产品而已啊。

  消费者的年度大戏《等待618》即将激情上演,机械师为这场大戏准备了小剧场:6月13——15日天猫品牌团,保价618。机械师笔记本的爆款产品都将悉数亮相,前一小时购机有鼠标、背包等大礼相送,而且能得到满5000减600的钜惠。

  颜值在线F117,靠着银色冷酷颜值俘虏了一批批用户的同时,作为首搭芯7代显卡和10系处理器的个性神器,实力自然不在话下。而新晋网红“T58蓝血版”,打着红蜘蛛的旗号,却赢得了更高的人气,酷爱黑色神秘低调风的机油不可错过哦。

  618是消费者的节日,商家的狂欢,让利不是最终目的,而是想让消费者买到最满意的产品。能用618的价格买到产品还能避开拥挤的快递大军,这场提前狂欢的骚动,一定能挠到你的心里。

  狂欢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