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6羡慕不已 传OPPO R11首发备货200万部

    今天下午,OPPO终于发布了其今年的主打产品OPPO R11,虽然售价还要等到明晚才能正式揭晓,不过已经有业内人士给出了OPPO R11的首批备货量。其表示截止上月底,OPPO R11已经拥有了200万部的备货量,并且R11的最终销量达到千万级应该“不难达成”。

    该人士还表示,高通对于OPPO也“格外照顾”,OPPO R11上所采用的高通骁龙660平台,OPPO的采购价已经控制在了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7元);而骁龙630平台在公开市场的拿货价仍要40美金(约合人民币271元。而高通的旗舰平台骁龙835的价格则在70美元(约合542元人民币)左右。

    在性能上面,骁龙660平台已经十分接近去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20了,在各家骁龙835旗舰仍然供货紧张的情况下,备货充足的OPPO R11无疑已经抢占了先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