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AGON爱攻助2017妹子杯火辣开赛

  红颜再战,激情再燃!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由盛拓传媒与京东游戏联合举办,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携手众多优异硬件厂商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女子造星选拔赛——“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北京赛区、郑州赛区,日前火辣开赛!以开放式报名的方式网聚民间女子电竞高手,给予女性玩家一个展示自身竞技水平的舞台。

  “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是国内目前规模及质量顶尖的大型女子LOL竞技赛事,也是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价值最高的优异女子电竞赛事。本届大赛覆盖北京、郑州、广州、西安、成都、上海、武汉七座城市,过城市海选、晋级赛、决赛产出年度冠亚季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子电竞选手在赛场上一决高下,促进电子竞技女性玩家之间的交流。

  巾帼不让须眉,AGON爱攻实力助阵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一筹!在比赛现场,妹子们在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AG271QG显示器的帮助下,开局换路、视野排眼、偷龙、精彩五杀、极限走位等各种精彩瞬间不断上演,在“超神”的提示音中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击杀,赢得比赛胜利。她们努力执着、青春激昂的比赛热情,深刻诠释了“爱攻才会赢”的精神理念,也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

  谁说妹子不如男?妹子也能拿“超神”!然而想要“超神”,一款好的显示器是必不可少的,比赛中妹子们使用的AGON爱攻“不败战技”AG271QG显示器则是非常好的帮手。165Hz超高刷新率、4ms急速响应时间,让画面告别卡顿拖影,让妹子们以毫无延迟的操作手感打出精彩对决!而2.5K超高分辨率,带来更广阔的视野,随时眼观六路把控战场。打野来GANK?有了AG271QG,保准让敌人有来无回!

  除此外,AG271QG还搭载G-SyncTM技术,智能调控显示器刷新率与显卡输出率始终同步,流畅无撕裂的画面,完美呈现妹子们的华丽技能连击,团灭所有对手!智能暗部场景控制技术将召唤师峡谷的石壁刻纹也都清晰展现,更不用担心躲进草丛里的“盖伦”了,都能第一时间被发现,无所遁形,想要偷袭人头,简直异想天开!

  除了强悍的性能,AG271QG还是妹子们身体的“贴身守护神”。升降旋转人体工学支架设计,配备记忆刻度功能,妹子们可以把显示器调整到最专业且舒适的高度、角度,减少脖颈僵硬、肌肉酸痛之感。同时,DP、HDMI等丰富接口,PS、XBOX等设备随意连接。人性化耳机挂钩设计,照顾到妹子们天生桌面爱干净习惯。

  打造女性玩家榜样,推动女子电竞发展

  随着近年来电竞市场的迅猛发展,游戏玩家的构成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逐渐加入电竞游戏行业,甚至成为职业玩家;另一方面,现如今的科技类产品市场中,女性消费者也开始占据一席之地。面对这一趋势,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也做了充足的准备,签约了国内著名的龙珠小龙女战队作为中国区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众多女性玩家带来非常好的的榜样,大力推动女子电竞事业的发展。

  除此外,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还整合优异电竞赛事、游戏、战队、解说、媒体、网咖等平台资源,贴近游戏爱好者,与游戏玩家进行互动,更了解游戏用户的需求,打造适合中国选手职业发展的电竞生态圈,为中国“世界靠前电竞大国”的地位添砖加瓦。

  在职业游戏电竞领域,越来越多的女生怀揣着一颗电竞梦想,向世界证明她们也可以站在电竞舞台,展示最完美的自己。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深知梦想的可贵,除了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外,未来还将同“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一起为女子电竞选手提供更加专业的舞台,助力梦想成真!

  点击活动地址,即享妹子同款电竞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