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正式发布 双摄像头绝对是最大卖点

     OPPO今天下午在深圳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正式发布了2017年的新品手机OPPO R11。这款手机已经预热了快要一个月了,在市场上也勾起了很多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好奇心。而且R11这一次还邀请了多位OPPO明星家族成员为其进行宣传,在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见到R11的广告。

     OPPO R11这一次依旧是以拍照为主要卖点,宣传slogan也从R9s时候的“这一刻,更清晰”换成了“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也很好的将R11的核心卖点展示出来。R11这一次前置相机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而且有更加成熟的美颜模式算法,可以让用户在自拍的时候更加的自然美丽,再加上前置的虚化效果,层次感十足。

     后置相机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2倍无损变焦,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证相机的优秀成像表现。另外OPPO这一次还与高通进行合作,独家定制了骁龙660的相机ISP芯片,使得在原本就强劲的相机更进一步。既然采用了双摄像头,人像模式自然也成了为R11的标配功能,后置相机自带“人像模式”,再拍照的时候可以进行智能虚化,得到一个非常优秀的景深效果照片,让人像照片更加的有感觉。

     硬件方面这一次R11全球首发骁龙660芯片,这枚芯片虽然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但是在研发的时候,OPPO就已经参与进来,配合高通一起进行优化,使得芯片的效能最大化。在性能方面骁龙660已经有着追赶旗舰骁龙820的素质,而在功耗上则是延续了前代骁龙652系列的优秀水平,可以说是一枚能耗均衡的处理器。

    R11采用了4GB+64GB的配置,R11 Plus则是6GB+64GB同时还拥有6英寸的屏幕和4000毫安时的电池。至于价格方面OPPO则是将其留到了明天晚上的与浙江卫视一起举办的年中盛典上,届时也将有多达17位的娱乐大咖陪伴大家共同揭晓。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