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纯正LLC Pro 鑫谷昆仑旗舰电源稳定输出

  LLC谐振是早几年前就已经开始流行的一种新设计,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轻而易举地用较低的成本做到很高的转换效率,电路上包含有一个谐振电感与谐振电容。LLC可以做到充分提升转换效率,稳定性也有保障,很多金牌电源都采用了这样的结构。这种结构的电路上包含有一个谐振电感和谐振电容,一般还会有一大两小三个变压器组成。

  鑫谷也从GP600G黑金版电源让大家进入全民金牌的时代,也同时正式让这个结构技术让大家更为了解。其实在此之前LLC谐振技术已经是被使用多年,但是基本上都是出现在高端电源上,而鑫谷让这种技术更为为大家所接受。

  而在鑫谷2017年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又再次发布其又一旗舰系列电源产品——昆仑,在LLC谐振结构技术上加以升级打造出——LLC Pro纯白金全模架构,让这个系列的产品拥有颇高的转换效能,并通过美国80PLUS白金牌认证,同时在转换效能方面在220V电网的情况下高达94.37%。

  加上其同步整流与DC-DC的设计,让其更为稳定,DC-DC输出简单的理解就是直流对直流降压输出,通过使用单独的控制器来进行降压,设计在二次侧,将电压较高的12V电流转换成5V和3.3V电流输出。DC-DC模块在电路上一般呈现为两款单独的PCB板,上面设计了电感电容及控制IC来控制输出,这些便是昆仑系列电源的优势所在之一。

  这款昆仑系列无论是在之前的曝光的用料方面,还是今天说的LLC Pro谐振架构,都凸显这款产品的品质,正因鑫谷对LLC Pro运用那么多年的经验积累,才能成就这一番中国质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