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Libratone小鸟音响亮相CES Asia ZIPP纯黑版初登场

      在今年的上海CES Asia展上,我们看到不好音频厂商的加入,其中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就以极简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而Libratone(小鸟音响)也展出了多款已经发布的产品,此外还有一款首次亮相的纯黑版ZIPP智能音响。

      在Libratone中央展区上展出的,是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的ZIPP系列移动家用音响,采用圆筒设计,音箱外壳则为网格布艺材质,在顶部还设计有触摸屏,是不是与苹果HomePod有几分相似呢?

      在现场我们还了解到,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纯黑版(Libratone NORDIC BLACK)是首次在国内亮相,相比白色底座搭配不同颜色外套的鲜活缤纷,纯黑版显得更加内敛、沉稳,更像个酷酷的干净大男孩,同样很令人心动。

      Libratone在设计之初就希望打造一款轻巧便携的移动家用音响,而ZIPP系列的圆筒型外观非常符合便携的特征,去掉所有连接线并搭配真皮提手的便携性设计,真正做到了“移动家用”,而且ZIPP系列面世后也一举拿下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

      而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音响品牌选择圆筒形设计,包括苹果HomePod的强势加入,也是再一次验证了圆筒型音响设计将会是未来音响的一个趋势。毕竟圆筒型设计除了看起来更温和友好外,还有利于形成360°环绕均匀的声场,在音效改善和用户体验提升上,音响品牌能做得更多。

Libratone ZIPP音箱内部结构

      除了主打的ZIPP系列音箱产品,此次CES Asia 2017,Libratone也是携全系产品亮相,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产品吧。

Libratone Q系列贴耳式头戴蓝牙降噪耳机

Libratone Q系列 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

Libratone GO系列便携蓝牙音箱

Libratone Q系列耳机佩戴效果

      如果你正在上海参观CES Asia展,可以去Libratone的展台逛一圈,顺便体验一下音频产品的手感和音效等特点,说不定你也会喜欢上这几款北欧设计风格的音响或耳机呢!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