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自主无人机亮相CES 布局物流野心勃勃

京东在CES ASIA 2017上有一个面积不小的展台,除了旗下的智能产品线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三架个头不小的无人机了。京东的自主无人机布局在物流方面,涵盖了送货、巡检、空中监测等功能。

京东巡检无人机

 自主起降,巡检速度达到15-22m/s,巡航时间30分钟以上,自动设置航线,地面可实时监控热源情况,自动跟踪高温目标并显示温度,具有独特的科技感设计和前卫的识别度。

京东V-2无人机

 具有多旋翼垂直起降的灵活性,对场地要求低,同时具备固定翼飞机长航时大载重的性能和高效气动外形。全自主起飞、巡航、自主卸货及返航,能够视觉识别壁障的安全防护功能。不惧高原、大风、降雨、低温等环境,在严酷的情况下执行物流任务。

京东Y-3无人机

 具有三轴共桨六旋翼结构,拥有良好的飞行稳定性和抗风性能。采用外挂式载货方式,最大商载10kg,往返20km送货任务,全自主定点悬停抛货,能够自主卸货并返航,具有不低于40min的巡航能力,可全程监控飞行状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