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满满都是信息量 三大DIY整机品牌客服体验对比

攀升兄弟


    攀升兄弟(英文名:IPASON)成立于2008年,同样也是一家老牌的DIY整机厂商。我们采用同样的套路进行了暗访。

攀升兄弟天猫旗舰店>>点击进入

    配置推荐环节我们仍旧选择高画质《守望先锋》主机,攀升兄弟的客服为笔者推荐了一款价值4999元的i7-7700处理器+GTX 1060显卡的主机。相比京天华盛的推荐要高端一些,价格也高了一千元。

配置详情

    这样的配置对于《守望先锋》来说非常足够了,虽然酷睿i7处理器性能略有些超,不过也在合理范围内,总而言之攀升兄弟这位客服的推荐还算靠谱。

    可以看到,这位客服对产品的了解程度相当不错,当知道小编需要渲染视频给出了需要增加内存的正确建议。安装系统方面也是提供正版未激活系统,这点不出意外。

    保修政策方面主要部件提供三年保修,其他部件一年保修,但并没有说明线下上门维修点的数量。

    攀升兄弟的客服专业性和产品了解程度相当不错,虽然推荐的配置略高,但也符合了小编提出的需求。配置升级方面对渲染视频的需求提出了正确的升级策略。但也有不足,问题回答不够详细,对小白用户来说理解略显吃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