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炫酷灯光 索泰 GTX1080玩家力量至尊OC显卡促销中

  这款索泰 GTX1080玩家力量至尊 OC显卡拥有超炫酷的灯光,除了正面拥有两组流动的呼吸灯外+顶部LOGO灯外,该显卡的背板也配备了炫酷的灯光,配合高透光的PMMA材料,给显卡打造一种更加个性炫酷的灯光氛围。此外,玩家还可以自定义灯光效果,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灯光效果,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配置上,显卡核心频率为1771MHz~1911MHz,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配备了8GB 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0210MHz,位宽为256bit。显卡采用16+2相豪华供电,搭载Z-ELVES智灵模块,配合全新的FireStorm软件能更加轻松地对显卡的核心硬件参数和LED灯光等进行管理。此款显卡正在京东促销中,购买5类还可享受满减优惠,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活动啦!

索泰GTX1080-8GD5X玩家力量至尊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49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