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可享满减优惠 东芝品牌日活动京东火热进行中

  6月6号,东芝品牌日活动在京东正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的有移动硬盘和U盘两种产品,全场可享每满379元减20元的优惠,更有秒杀专区等着你。【活动地址】

  在活动页面,秒杀专区的东芝新黑甲虫系列 1TB USB3.0移动硬盘秒杀价只需389元,并且可享受满379元减20元的优惠,减后价格实惠,并且不限量。

  东芝新北极熊系列 2TB USB3.0移动硬盘秒杀价只需585元,现在购买还赠送硬盘保护套,同时也可以享受满379元减20元的优惠,值得选择。除了移动硬盘外,秒杀专区还有东芝隼闪系列32GB USB3.0 U盘,秒杀价只需61.8元。

  如果秒杀专区没有合适的也没关系,活动页面还有各种爆款推荐给大家,并且也是可享满减优惠的,近期有购买移动储存需求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赶紧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活动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