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极限矩阵6.6京东国品日 猎豹V3 Pro超值抢

  “6.18”年中促销狂欢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游戏发烧友先睹为快,“6.6”极限矩阵国品日,提前发力,率先为玩家们献上年中干货——猎豹系列、猛禽系列等,一一亮相京东官方旗舰店,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更有年度诚意款游戏主机极限矩阵猎豹V3pro,到手价仅3999,限量抢购。还等什么,与极限矩阵(Matrimax)一起征战吧,输出你的最强战力。

  对资深级电竞发烧友来说,极限矩阵(Matrimax)系列是极致性能的象征,有着超强的持久战力,其性能在助战中所向披靡。其麾下猛将“猎豹”更是机如其名,一直以来,凭借迅捷的运行速度和爽快的游戏体验在玩家圈内极具人气。而作为年中干货,猎豹V3 Pro高端游戏主机将再次印证“极致性能”。在核心硬件方面,猎豹V3 Pro搭载英特尔Kabylake全新架构i5-7400处理器,14nm制程,打造了非同凡响的四核四线程。主频3.0GHz、睿频高达3.5GHz,6M高速缓存,迅捷的反应速度,强悍性能让玩家在激烈游戏、高效办公、3D设计时,随心切换,快速反应,从容应对多任务处理。V3 Pro采用全新Pascal构架GTX1050Ti显卡,新10系显卡,128bit显存位宽、4GB显存容量,性能远胜过GTX 960,畅玩大部分主流游戏。

  拥有逆天水准的流畅体验,不仅需要CPU与显卡出色的性能,同样依赖于硬盘与内存的读写速度,以及其他配件的默契配合,所以猎豹V3 Pro配备了128G M.2固态硬盘外加1TB机械硬盘,提供迅捷的读写速度;主板选用华擎超合金B250M-HDV,配置M.2高速接口,数据传输速率可达32GB/S,同时采用华擎4层PCB板POOL技术,将敏感的内存线路设置在PCB板内层,有效防止外来干扰。通过科学的性能匹配,猎豹V3 Pro的处理器、硬盘、主板等硬件达成高度适配,高配置输出优异战斗力,彻底释放系统潜能,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快感!

  除了彪悍的硬件性能,极限矩阵(Matrimax)猎豹V3 Pro的爆强颜值,演绎不一样的外观酷炫。暗哑黑金属机箱风格,斜切式蝰蛇背脊设计,让主机散发重重杀气。机箱前部散热孔全面分布配合顶部散热网设计,达到三维立体散热效果。同时,机箱为硬盘、光驱预留多个仓位,给玩家硬件扩展提供了充足空间。

  作为实力与颜值都超强的极限矩阵(Matrimax),可谓内外兼修,为游戏发烧友提供并打造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层层检测,造就品质,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为玩家权益提供最大化的保障。

  6月6日,极限矩阵(Matrimax)国品日,震撼来袭,购机V3 Pro,享双重好礼,晒单就有机会获得雷霆世纪游戏鼠标、100元京东E卡,数量有限,不容错过。极限矩阵(Matrimax)的其它产品也不甘示弱,猎豹V5 Pro、V7 Pro、V9 Pro、V11,活动期间,即享满4999减300,满6999减400的超值优惠。其中,猎豹V11更有爆品秒杀,机会难得。购机猎豹V9、猛禽X2,活动期间即享优惠活动价。有意购买新主机的玩家们,莫失良机,快来抢购。

  点击极限矩阵京东旗舰店网址浏览!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