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WDC17:苹果发史上最强iMac Pro,MacBook更新又降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于美国举行了WWDC17开发者大会。按照惯例,苹果首先宣布四大操作tvOS、watchOS、macOS、iOS系统的更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macOS方面的更新和本次大会关于Mac设备。

  首先我们来看看硬件方面,发布了史上最强Mac设备:iMac Pro。没错,它的性能甚至秒杀现在最强的Mac Pro,性能完全达到工作站级别,同时还更新了现有的三款iMac机型和四款MacBook机型,下面我们们别来看。

史上最强,iMac Pro一体机发布

  虽然本届大会苹果更新了现有iMac,但是为了满足对性能要求更要的用户以及之前对工作站有一定需求的用户,从而推出性能更强的iMac Pro。

  这款iMac Pro性能上完全达到了工作站级别,它提供Intel志强8核/10核/18核处理器可供选择。

  显卡方面配备了AMD Radeon Vega独立显卡,目前型号未知,但苹果却说明其显卡号称达到了22 Teraflops,这绝对是目前优异旗舰级独显的水准。

  存储方面,iMac Pro最高配备128GB ECC动态内存、最高配备4TB固态硬盘(速度可达3GB/s)。并且,其还配备4个雷电3接口、1个万兆网速接口(10Gb)。

  同时,iMac Pro还配备5K分辨率显示器屏、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D实时渲染、VR视频处理器等等。售价方面,iMac Pro起始售价为4999美元,并将于今年12月开始出货。

iMac系列更新

  对于现有的iMac机型,苹果也进行了硬件的更新,首先是全部配备Intel第七代Core Kaby Lake处理器,12.5英寸版内存最高至32GB,27英寸版内存最高扩展至64GB,并且27英寸版最高可选2TB混合硬盘,读取速度较之前快50%。同时,新款iMac也配备了2个雷电3接口。

  显卡方面也有所更新,21.5英寸普通版配备Intel Iris Plus 640核显,而21.5英寸4K版则配备了AMD Radeon Pro 555/560独立显卡(最高4GB显存),27英寸的5K版则配备了AMD Radeon Pro 570/575/580独显(最高配备8GB显存)。

  当然,不仅仅是iMac Pro支持VR,更新后的iMac也是VR编辑以及VR内容创建等等,它支持了Steam VR等,性能上更为强劲。

  价格方面,三款iMac价格中已就位1099、1299、1799美元,其中21.5英寸4K版售价由之前1499美元降至1299美元,拉低了4K版的入门门槛。

MacBook系列更新

  本届大会节凑非常快,对于MacBook系列更新只是简单几句话盖过。四款MacBook机型最主要的还是更新了Intel第七代Core Kaby Lake处理器,另外还说明MacBook Pro 15的显卡性能也会更强,不过并没有具体说明型号。

  价格方面,MacBook系列价格基本不变,其中只有MacBook Pro 13起售价由之前1499降至1299美元,哈哈这个降价还是非常不错的吧,不知道国行具体降价多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雷电3显卡扩展坞接口开放

  同时,本届大会中苹果还针对MacBook设备开放了雷电3接口连接外置显卡扩展坞的接口,这样的话就可以使用外置显卡扩展坞让MacBook的图形性能的变得更强悍,这点改变还是非常不错的。

今天开放购买

  最后,苹果宣布更新后的iMac和MacBook系列机型将于今天开始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稍后苹果官网重新开放购买吧。

  本文编辑:王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