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虽说智能改变生活,这样肆意卖萌真的好吗?

从3年前使用第一支电动牙刷开始,就越来越离不开这个小物件了。这次收到了@泡美美精致生活 试用的熊本牙刷,话不多说,来一探究竟吧!

精致的礼盒包装,呆萌的熊本标志占取了超大版面。

礼盒背面有详细的产品信息,不过都是日文啦,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扫描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里面有专业牙医的护齿建议,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无处不在的熊本元素,这样肆意卖萌真的好吗?
 

礼盒内有一只手柄、两只刷头、充电器加详细的产品说明书。不得不说这款产品包装真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每个产品都放在专属的位置,整整齐齐。

这款牙刷是成人儿童通用款,只要是3周岁以上就可以用咯。两只刷头有两个方案可以一只备用,一般3个月换一次牙刷;也可以家里两个人一起用,更换刷头共用手柄。可以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刷头的更换直接购买刷头替换装就可以了,刷柄可是能用很久的~

手柄上的有一个保护套,安装刷头时拔下来,将刷头对准按压进去卡紧就可以了。刷柄采取防滑处理,手持不会容易滑落。

这样就获得一个可以使用的电动牙刷啦~一共有清洁、美白、自定义三种模式,我一般都用普通的清洁模式,日常的护齿清洁已经足够了。牙渍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美白模式或者下载app定制自己专属的刷牙方案。

刷毛采取高密度植毛工艺,刷毛十分的柔软,刷牙的时候特别舒服。开启后高达每分钟30000多次的震动,能够有效清洁牙垢与牙菌斑,预防牙结石。采取2分钟计时刷牙模式,每次刷牙两分钟自动停止。

充电底座像一个小飞盘一样,充电的时候直接放在上面就可以咯。特别的方便,也很稳当。

看到手柄上的蓝牙标示没?这款牙刷不同于其他的智能牙刷的地方就在于此啦,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不仅可以记录自己的刷牙时长与痕迹力度,还有护齿专家的专业护理建议。

连接上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可以啦。牙刷是不是和我的手机套迷之相配呀~

查了一下,这款牙刷的定价应该是在400左右,对比我用过的其他电动牙刷,这款牙刷在同款性价比中特别高,清洁力度与使用舒适感可以媲美上千元的电动牙刷,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智能app连接功能,对于改善错误的刷牙方式和习惯真的很有效~如此呆萌的牙刷,好看又实用!

本文编辑:霹雳小坏坏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