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WDC场地已经搭建完毕 一切谜底今晚揭晓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一点钟,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在美国圣何塞召开,上一次苹果在这里召开WWDC发布会还是在2003年的时候,发布的产品还只有PowerMac G5以及Mac OS。而这一次时隔14年之后再次回到这里也被看作是一种回归的标记。

图片来源:环球网

    目前WWDC的发布会场地已经搭建完毕,不仅是圣何塞的发布会主场馆,甚至连周围的公交站都贴有WWDC 2017的宣传广告。据悉这一次WWDC 2017除了照例更新四大OS系统之外,苹果还有硬件产品将要发布,iPad、Mac以及全新的Siri音箱很有可能都将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之上。

图片来源:环球网

    作为苹果年度最为重要的发布会之一,WWDC的意义甚至要比9月份的硬件发布会更加重大,因为作为苹果最具竞争力的四大OS系统,他们的更新以及开发者的优化都对于苹果的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今晚我们也将观看发布会直播,并将全程关注报道。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