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 2017: 七彩虹发布全新MiniPC主机

    5月31日,在中国台北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国内最大的板卡厂商七彩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采用STX架构的MiniPC主机。七彩虹董事长万山,台湾承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树荣,英特尔业务营销事业群副总裁、亚太技术营销总经理Jason Chen以及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桌面客户端平台总经理Anand Srivatsa 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彩虹董事长万山先生,台湾承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树荣,英特尔业务营销事业群副总裁、亚太技术营销总经理Jason Chen先生以及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桌面客户端平台总经理Anand Srivatsa 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产品细节


    现场展示的两款产品分别为红色和银色,采用Intel主导的STX主板架构,机身尺寸只有155*156毫米,使用B250芯片组,可以支持全系列的LGA1151接口处理器(最大65W TDP)。该机支持2个 SO-DIMM插槽,最大支持32GB的DDR4 2400内存。同时M.2的PCI-E SSD、WIFI蓝牙模块和Intel最新的敖腾技术。

    七彩虹这款MiniPC采用正方形机身,侧面和顶部都配置了散热孔。正面配置了一个USB3.0接口以及最新的Type-C接口。

    视频接口方面,共拥有一个DP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为旧款显示器准备的VGA接口。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