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 2017金士顿全系产品参展

    2017年5月30日—6月3日,一年一度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又如期举行了,金士顿作为知名存储厂商,一直备受关注,现在其产品线也已经延伸至外设,今年金士顿曝光的产品也很吸引眼球,内存、SSD、存储卡、U盘以及PulseFire FPS鼠标加配套的全金属材质FPS键盘也都展出了。

DDR2内存系列

DDR3内存系列

存储卡系列

U盘系列

    金士顿的U盘一直非常有特色,不止追求速度的极致,也追求个性化,上面照片中的各色小U盘做得都非常精致有趣,让人忍不住想拥有一个。

SSD系列

PulseFire FPS鼠标以及配套的全金属材质FPS键盘

    在电竞热的影响下,金士顿已经不再满足于只做存储产品,旗下HyperX品牌将触手伸到了外设领域。此款就是其首款游戏鼠标HyperX Pulsefire FPS,专门面向高端游戏玩家。

    外观设计方面,HyperX Pulsefire FPS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流线型机身,并获得2017 RED DOT AWARD(红点奖)设计质量和工艺大奖。鼠标机身上分布6颗按键,左侧两颗独立侧键布局,其中滚轮上方则有一颗DPI档位循环切换快捷键。另一方面,鼠标左右两侧均有防滑橡胶加持,提升握感和防滑性能。

   它还采用PixArt PMW3310光学传感器,内建4组预设的DPI设定(400/800/1600/3200),可轻松改变设定,并透过LED指示灯辨识,无须另外安装软件,为玩家提供较好的游戏体验。此外,鼠标配备了欧姆龙2000万次点击寿命微动开关、1.8米编织线缆以及95g的净重和127.54mmx41.91mmx71.07mm的机身尺寸。■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