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手感怪兽 雷柏V302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上市

  幻彩绽放,一手掌控溢于指间的流光。

  崇尚手感,点滴之处彰显手感至上的理念,回归鼠标的本质。

  今日,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专业游戏外设品牌V系列再掀一阵幻彩波澜——V302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横空出世,为中大手的玩家再添一款灵气之作。黑色的磨砂外观加上一体式的铝合金底盖,金质幻彩与质感不凡的气息交融在一起,化身高雅战斗机,将胜利之翼赋予玩家。在149元的售价中又打造一款简约幻彩战鼠,锐气十足,雷柏V302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现崭新上市。

  别出心裁 细腻舒适

  雷柏V302打破传统的一体式上盖,上下端采用分离式设计,上盖采用表面颗粒感均匀的类肤磨砂材质,搭配下端的全尺寸铝合金底座,给玩家提供了舒适的使用手感,别出心裁的仿机翼式小尺寸指托设计,让玩家的大拇指和小拇指能得到解放,手指自然贴合鼠标整体机身,增加握持的稳定性。两边大面积的橡胶材质纹理设计,出色的防滑设计以及细腻的手感,为玩家带来十足的操控感。大浮点的滚轮设计,舒适准确。

  收放自如 彰显棱角

  雷柏V302幻彩RGB的灯光设置一如既往的丰富,自定义多达1680万色的幻彩RGB灯光,从滚轮、背部logo以及底座发出,简洁大气的灯光效果,彰显立体感,点亮黑夜,照亮你的美。3区域的可独立背光控制,6种灯光模式让玩家的幻彩天地呈现的淋漓尽致。

  如虎添翼 操控自如

  雷柏V302采用原相P3320的专业游戏光学引擎,提供给玩家强大的操作空间来秀出自己的拿手操作。在500-7000DPI中可供选择14档DPI,一键切换7档DPI,80英寸/秒的追踪速度,5300帧/秒的图像处理速度,高达1000Hz的USB回报率,强悍的性能让玩家的微操得心应手,在游戏中掌控自如。2000万次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确认感强,回弹迅速。7键可编程搭配强大的宏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如鱼得水,一键击杀敌方阵营。

  精耕细作 彰显品质

  雷柏V302拥有持久韧性的尼龙编织线缆,柔软且不易打结,抗干扰能力强;镀金USB接口,使信号传输稳定,有效防止氧化,寿命长,顺畅游戏。底部配备的6块特氟龙材质脚垫,在不同材质的表面上使用也能依旧顺滑,操作顺畅,种种都彰显雷柏大厂的细节风范。

  雷柏V302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用高雅的气质助你随心所欲,自由掌控,胜利之翼,王者之心,持续助阵玩家在电竞战场上尽情挥洒,成就玩家的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