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极致无边框 努比亚Z17发布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4年6月2日:上海F1赛道建成。

●新闻早知道●

努比亚Z17发布



    昨天晚上,努比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7手机。Z17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和8GB的超大内存,这也是首款搭载8GB内存的骁龙835手机。另外,Z17还首发QC4.0快充技术。

    其他方面,努比亚Z17采用了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愧为手机摄影专家。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7还支持户外防水。 努比亚Z17拥有极光蓝,黑金,旭日金,烈焰红,曜石黑共五种配色,售价方面,努比亚Z17标准版6+64GB售价2799元,6+128GB版售价3399元,8+128GB售价3999元。

荣耀9将于12日发布


   昨天,大家心心念念的荣耀9终于定下来发布时间了!6月12日,荣耀将在上海发布这款荣耀9,在此之前关于荣耀9的消息也是相当多,这一次荣耀9或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和4/6GB的内存,性能相当出色。

    除此之外,在外观上荣耀9也是相当出色,采用了双面玻璃的材质,并且是3D弧面的设计,造型很是漂亮。值得一提的是,据传荣耀这次将请来胡歌作为代言人,并且还会推出奶奶灰和樱草花黄等新配色。这样的荣耀9很令人期待。

OPPO R11又有重量级明星代言



    OPPO R11发布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而预热宣传广告已经铺天盖地了,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都已经是OPPO R11的代言人了。而今天OPPO官微发布了一条消息,将有唱作俱佳、鬼才导演、音乐导师、演员 、小公举于一身的人成为新代言人,根据图片剪影,基本可以确定是周杰伦了。

    加上周杰伦,OPPO R11的代言阵容已经空前豪华,相信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OPPO R11一定会销量火爆。

●新品早体验●

移动游戏利器 联想小新锐7000笔记本评测

金立S10体验评测:四摄拍照和颜值,这次都齐了

    话题讨论:关于努比亚Z17,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