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携手FIFA世界杯 世界球迷的仲夏夜之梦

  5月31日晚上,vivo在北京太庙召开了一场有着重大意义的战略发布会,宣布vivo成为FIFA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同时还是2017-2023赛季所有国际足球联赛的官方赞助商,这其中除了包括2018俄罗斯世界杯、2022卡塔尔世界之外还有众多国级联赛。这也是中国品牌中唯一一位纯手机品牌赞助FIFA,可谓意义重大。

  近两年手机行业的跨界合作非常多,就在其他厂商忙着找娱乐明星合作的时候,vivo另辟蹊径找起了体育行业。之前签约印度半球联赛,已经有着很好的反响,去年的时候又成为了NBA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一下子将用户们的关注度和热情很好的带动起来。明年就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了,vivo在此时与国际足协合作可以说是非常明智的,有一年的时间去充分准备,只为在明年的仲夏夜与大家一起来欢享这一体育盛事。

  vivo将此次的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太庙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也证明vivo对于此次合作的看重,在这一最具有中国历史意义的地方签约,不仅是对于合作方的尊重,同时也是对于全世界球迷的尊重。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也看到了vivo为FIFA独家独家定制的vivo Xplay6手机,背部印上了大力神杯的logo,顿时让手机更富有神圣的气息。

  vivo此次与FIFA合作也宣誓着vivo未来将在海外市场更加发力,让非凡体验遍布全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