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9奶奶灰配色曝光 潮流范儿爆棚

    进入2017年夏季,诸多国产手机开始或者将要发布自家旗舰机型,而在近期,最火热的当属荣耀9、努比亚Z17以及一加5这三款新机,继此前曝光胡歌将代言荣耀手机之后,今天网上又曝光了疑似荣耀9的全新配色:奶奶灰。

    微博科技大V猴大宝曝光了疑似荣耀9的机身后壳,这组曝光图显示荣耀9将会有灰色版本,而至于是否叫奶奶灰目前还暂未知晓,从猴大宝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荣耀9后壳采用了3D弧形玻璃设计,边角处有较大弧度的弯曲,跟三星S7以及小米5的后壳有相似之处。

    除了外形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配色,此前微博上曝光国内著名艺人胡歌将代言荣耀9,并有疑似胡歌为荣耀9拍摄的宣传片流出,从宣传片中我们看到胡歌手上拿的正是一款灰色的双摄手机,再结合今天微博曝光的图片,几乎可以确定荣耀9将会有奶奶灰配色。而既然代言人都用,相比奶奶灰会成为荣耀9的主打色。

    根据之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汇总,荣耀9将会采用5.15英寸屏幕,麒麟960处理器,4G/6G+64G/128G存储,1200W+2000W后置双摄,前置800万摄像头,3100mAh电池,双玻璃机身,正面指纹识别,售价或2299元起。■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