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正式发布AF-S尼克尔28mm f/1.4E ED镜头

    尼康宣布推出一款FX格式广角定焦镜头AF-S尼克尔28mm f/1.4E ED,它具有f/1.4最大光圈和28mm焦距。

    AF-S 尼克尔 28mm f/1.4E ED是一款大光圈广角定焦镜头,能自然表达空间的延展,适合拍摄人像和风景照片。它的光学设计有助于提供稳定均匀的图像品质此外,f/1.4最大光圈提供明亮而美丽的背景虚化效果,实现艺术性表达。采用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低色散(ED)镜片,针对多种像差有效进行补偿,实现包括点图像还原在内的良好渲染能力,而且采用尼康纳米结晶涂层有效减少鬼影和眩光。 

    镜头前后端外表面采用的尼康氟涂层便于清洁附着在镜头表面的灰尘、油污。AF-S 尼克尔 28mm f/1.4E ED镜头配备了具备适当扭矩、可平滑旋转的对焦环,当手动对焦时提供舒适的操作感。

主要特点

· 一款自然表达广阔空间的28mm广角定焦镜头

· f/1.4最大光圈提供美丽的背景虚化,有效减少彗形像差,具备良好的点图像还原能力

· 采用2片低色散(ED)镜片,有效减少轴向色差

· 采用纳米结晶涂层,有效减少鬼影和眩光,实现锐利清晰图像 

样照1

样照2

更多详情, 请点击AF-S 尼克尔 28mm f/1.4E ED镜头产品介绍页面

AF-S 尼克尔 28mm f/1.4E ED镜头计划于2017年6月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