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配备GTX 1050Ti独显 华硕发布UX550大尺寸轻薄性能本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天天跟我念叨华硕 UX501 的升级款,华硕不久前终于正式发布了 UX550 笔记本,其延续了此前 UX501 的轻薄机身,机身的厚度仅为 18.9 毫米,重量仅为 1.8kg,在15英寸的笔记本中很难找到比它更轻便的产品。

    与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不太相同,UX550 紧跟时代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至少渲染图是如此),华硕没有透露具体的屏占比,不过应该比 UX501 要好很多。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四核心的 KabyLake i5 或者 i7 处理器,最高支持 16GB DDR4 2400 内存,1TB PCIe SSD 固态硬盘,15.6 英寸 4K 分辨率屏幕,73Wh 电池, 官方宣称续航时间可达 14 小时,49分钟可充电 60%。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显卡问题,UX550 仅仅配备了具有 4GB GDDR5 显存的 GTX 1050Ti 独显。该机的起售价为1299美元,具体上时间暂时还不清楚。■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