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屏+双摄+双曲面 小米Note 3渲染图曝光

    虽然小米6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能收获了许多用户的认可,但对于大屏党来说,小米6 5.15英寸的屏幕着实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这也使得很多人将目光锁定在了小米下半年将发布的新机小米Note 3上面。

    近日,外媒GSMArena首次曝光了小米Note 3的外观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小米Note 3继承了前代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屏占比方面却有着不小的提升,此前也有传闻称小米正在和三星接触,想要在即将发布的小米Note 3上采用三星的曲面AMOLED屏。

    不仅如此,和小米6一样,小米Note 3同样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预计将会采用和小米6类似的广角+长焦双摄方案。也有传闻指出,小米Note 3将会采用小龙835处理器,提供6GB RAM,以及4000mAh的电池。

    如果这次曝光的传闻属实,你会考虑这款小米新旗舰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