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每日机情:双摄努比亚Z17 mini热卖中

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导购

让您选购商品不彷徨、不纠结、不用跑东跑西跑断腿

全国各大电商网站是我们奋斗的战场

让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轻信998,不轻信一赠一

 质量才是“每日机情”的推荐标杆!

来来来,买完这一台,明天接着买!

1努比亚Z17 mini

产品介绍

   努比亚Z17 mini搭载骁龙652/653芯片,拥有旗舰级性能,最高提供6GB超大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该机后置双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镜头,提供专业级的人像模式,可以拍出具有文艺气息的背景虚化照片。

电商价格

    京    东:努比亚(nubia)【6+64GB】Z17mini 炫红色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爆款双摄手机

推荐指数

                   ★★★★★

2魅族PRO 6s

产品介绍

    魅族PRO 6s搭载联发科X25十核心处理器,主频2.5GHz,提供4GB+64GB存储规格,采用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无惧拍照抖动。该机采用魅族家族式经典设计语言,全金属一体机身让整机极具质感。

电商价格

    京    东:魅族 PRO6S 4GB+64GB 全网通公开版 星空黑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四轴防抖相机

推荐指数

                   ★★★★☆

3锤子M1L

产品介绍

    锤子M1L是去年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产品,搭载骁龙821芯片,安兔兔性能测试超过15万分,运行大型3D游戏无压力。该机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很好。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光学防抖技术让你轻松拍出满意的照片。

电商价格

    京    东:锤子 M1L(SM919)4GB+32GB 白色 售价1899元>>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特惠价

推荐指数

                   ★★★★

4360手机N5s

产品介绍

    360 N5s搭载高通骁龙653旗舰级八核芯片,主频1.95GHz,提供6GB+64GB的超大存储规格,足以满足你的需求。全新设计的双玻璃机身更具质感,前置1300W+200W像素自拍镜头,搭配相位对焦技术和实时美颜虚化功能,让你随手拍出漂亮的自拍照。

电商价格

    京    东:360手机 N5S 全网通 6GB+64GB 幻影黑 售价1699元>>预约链接

推荐理由

    新品上市,火热预约中

推荐指数

                   ★★★☆☆

5华为畅享7 Plus

产品介绍

    华为畅享7 Plus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心处理器,主频1.4GHz,最高采用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闪存的规格。畅享7 Plus主打年轻用户群,配备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让你无惧没电困扰,多达七种的多彩机身配色让手机更加年轻态。

电商价格

    京    东:华为畅享7 Plus 4GB+64GB 香槟金 售价1699元>>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大电量、长续航

推荐指数

                   ★★★★☆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