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 GTX 1070-8GD5 PGF OC 显卡京东火热预售中

  索泰 GTX 1070-8GD5 PGF OC显卡采用了基于帕斯卡架构的核心,核心频率为1594MHz~1784MHz。显卡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配备8G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8058MHz,位宽为256bit。散热上采用了3个大尺寸风扇+热管的散热方式,高效的散热能更好地保证显卡的稳定性。

  显卡在正面和顶部都有炫彩灯光,背板采用高透光材料与合金材料复合而成,背板带有炫彩呼吸灯,并且可通过L.S.C炫彩灯光控制系统对灯光效果进行调节,调节灯光更加容易。

  索泰 GTX 1070-8GD5 PGF OC显卡正在京东进行预售活动,预售价只需2999元,价格优惠,心动了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吧。

索泰 GTX 1070-8GD5 PGF OC 显卡 京东 预售价 2999 元 >> 预售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