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英伦风 佳能EOS 5D Mark IV镜头下的伦敦

    泰晤士河从这里静静地流淌,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的文化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绝不乏新景可观、新物可玩。同时,伦敦还保留着其魅力横生的历史风情。趁着此行我用佳能EOS 5D Mark IV拍摄下伦敦不一样的风情。

    泰晤士河是英国著名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全长402公里,横贯英国首都伦敦与沿河的10多座城市。也因为它给伦敦增加了很多的生气。

    在街上行走,看到有趣的人就忍不住想拿出相机来拍摄。在行李仓中休息的老司机,与鲜艳的大巴车行程了了一幅特别有趣的画面。

    碎片大厦是伦佐·皮亚诺设计的位于伦敦泰晤士河南岸的大厦,是全欧洲第二高的大厦,仅次于莫斯科水星城。碎片大厦的整体形态是下宽上窄,最后顶部的塔尖渐渐消失在空中,就像16世纪的小尖塔或高桅横帆船的桅杆。它也是伦敦这几年的新建址,成为了地标之一。

    站在碎片大厦上向下俯瞰可以看到伦敦这座城市的全貌。我不禁用手中的佳能EOS 5D Mark IV拍摄下来,出色的分辨率表现下,这座城市的细节都被很好的表现出来。伦敦作为一座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在高楼林立中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来英国怎么能错过炸鱼薯条?虽然英国的料理一直被吐槽为黑暗料理,但是传统的杂鱼薯条虽然样貌看起来不那么精美,但是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拿起相机,使用自动模式拍摄,无须担心拍摄的环境怎样,因为佳能EOS 5D Mark IV非常智能,怎么拍都能拍出不错的质感。

    继续游走,我也决定去大英博物馆转转。大英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在室内环境拍摄时不能使用闪光灯来进行,因此总是需要依靠EOS 5D Mark IV出色的高感性能来完成。在高感光下,画面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纯净度,色彩也还原的十分准确。无论是抓拍还是高感降噪表现,EOS 5D Mark IV都令我感到特别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