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这款神器能缓解鼻塞 SniffRelief智能面罩体验

    我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善生活”。或许,大家对于一些比较常见的科技产品(比如手机、电脑等等)已经越来越少有感慨了,而充满新意和实用性的某些智能小玩意反而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就比如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一个“神器”。

    这个面罩叫Sniffrelief,表面上看起来很普通,但它可不是用来玩变装Party或者隐藏面目的,它的作用是:加热面部,缓解鼻塞。鼻塞,应该是很多人容易犯的一个小毛病啦,季节交替的时候或者鼻子敏感的人尤其容易遭受这种困扰。那么,这个新鲜的玩意到底能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niffrelief的外观看起来和普通面罩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它依照人的鼻梁形状设计,能和面部完美契合; 其外层采用了弹性亲肤面料制成,质地很轻盈,不会给脸部造成负担和任何不适感。

    面罩采用的是可调节的粘扣设计,能够适配不同大小的头型,而且保证使用过程中稳定不滑落。 

 

   Sniffrelief在面罩的额头、鼻子两侧共内置了三块发热片,只需几分钟便可以加热至 37℃ 以上,从而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帮助鼻腔排出粘液缓解鼻塞。那么,它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呢?这得配合控制器使用。

   Sniffrelief的控制器外观呈黑色,面板上共有4个按键,上下分别是“功能切换键” 和“开关键”,左右则分别是“降低温度键”和“提高温度键”。此外,控制器上带有显示屏,可以显示当前工作状态和面罩加热的温度等信息。

    控制器底部设有电源接口和USB输出口。其中,电源接口用于连接电源适配器为控制器供电,而USB输出口则用于和面罩一侧的Micro USB接口相连,以控制面罩正常工作。

   也许,有人觉得面罩主体和控制器分离的设计有些累赘,尤其担心如果连接线太短的话就不方便操作了。然而,实际体验中我反倒觉得“分离式”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这方便了我们日常的收纳;同时,官方标配的电源线和USB连接线长度都为1.5米,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绝对是游刃有余了。

    实际上,Sniffrelief面罩的使用非常简单,只要正确佩戴,并连接好控制器之后,按下开关键,就会发现面罩已经开始加热了。

   不过,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调节加热的温度。温度一共有8个档位可以调节,每个档位以 5 ℃ 递加或递减,反应非常灵敏,而且亲测脸部的加热非常均匀。同时,我们也可以设定加热的时长,时间到了面罩会自动停止加热。

    最近是流感时期,巧合的是我自己也有些小感冒,而Sniffrelief的到来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帮助哒。晚上洗完澡后,坐在沙发上使用面罩加热,大约10分钟后鼻塞的情况就会有所缓解,感觉呼吸畅快了不少。重要的是,使用过程中,整个脸部并没有任何不适感,而且整个过程中我完全可以同时做其他事情,比如看看电视刷刷微博。这样的“治疗”体验,还是蛮轻松自在的。

    最后,至于安全方面,Sniffrelief考虑的也是比较周到的。面罩内置了限温器,一旦超过人体脸部所能承受的最高温度,便会立刻自动断电,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为了以防用户使用面罩后忘记关闭电源,它还内置了计时器功能,持续发热 12 小时后便自动关闭,避免发生危险状况。

    对于这款Sniffrelief加热面罩来说,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算了吧,我一年到头鼻塞几次呀”,这当然是没什么毛病啦~不过,我还是想真诚地说一句,作为一种物理疗法,它在你快要不能呼吸的时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本文编辑:爱搞机的小nv孩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