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9“证件照”现身工信部网站 提升双摄或2299起售

  此前便有传闻指出荣耀新旗舰荣耀9将于近期发布,然后主攻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暑期学生党换机大潮。如今其“证件照”正式在工信部网站亮相。

  从图中可以看出,荣耀9依旧延续了前代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整机观感玲珑剔透、圆润有致,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荣耀9终于将“万年”不变的指纹识别模块由背部挪到了正面,成为了继荣耀Magic之后荣耀品牌第二款前置指纹手机。

  虽然“证件照”没有真机图来的清晰,但还是依稀能看出荣耀9采用的指纹设计与华为P10相同,为Under glass方案,也就是将电容式指纹传感器置于玻璃面板内,优势是可以减少面板开孔,保持机身一体性。

  硬件参数方面,根据其在工信部网站的入网信息和此前网上曝光的传闻显示,荣耀9将搭载麒麟960芯片,最高提供6GB运存,配备3100mAh电池以及9V2A快充,并且值得关注的是,荣耀9采用的双摄模组与Mate 9相同,为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虽然没有徕卡认证,但相信成像素质也会提升不少。

  据悉,荣耀9或将于下个月12日正式发布,以2299的高性价比价格起售,如果荣耀9前期出货稳定的话,相信其会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换机潮中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