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4 平板电脑,国美钜惠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4 二合一平板电脑,配置上,采用Intel第6代SkyLake处理器i7,并辅以4GB DDR4内存最大支持16GB扩展;硬盘为256GB,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性能更加强劲,极速稳定运行;机身的设计优美,略带磨砂的金属质感工艺,能够轻松给人带来一种唯美气质,同时带来较好的手感;Surface Pro 4分辨率达到了2736×1824,总体像素达到500万,亮度、对比度、绝对色彩精度、视角性能等都大大提高,屏幕性能更加卓越;电池续航达到9小时,您可以专心投入工作;接口相当丰富;外观时尚美观,超薄,超轻,携带方便。现国美在线买就送精美皮套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4 二合一平板电脑 12.3英寸(Intel i7 16G 256G)>>购买链接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4 二合一平板电脑 ,最新的一款高效办公设备,它既可以替代笔记本,又具有平板电脑的轻巧便携,性能更为强大高效,运行速度更快。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店铺,微软实力单品热卖,全国联保,正品行货,可统一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7天无忧退换货,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免运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