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ALIENWARE官网品牌日活动可享满千减百优惠

  ALIENWARE品牌日活动已在官网火热开启,不仅价格优惠,官网还准备了多重好礼等你拿,近期有购买打算的朋友不妨去活动页面了解下吧!

  ALIENWARE品牌日活动期间,在官网购买15英寸指定机型可享受满千减百优惠,价格非常实惠。除了价格优惠外,品牌日活动期间购机还有小福利等你拿。购机前50名客户可获赠“王者荣耀” 电玩小子皮肤或爱奇艺1年会员卡,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犹豫可能就会错过。

  指定的ALIENWARE 15爆款机型现在购买可享受满千减百优惠,最高可享受立减2100元,优惠幅度还是非常给力的。在官网还可定制专属机型,满足你的个性定制需求。

  除了以上的福利外,你还可以享受官网的以下活动:

  可以参加ALIENWARE的以旧换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DELL额外20%的补贴。

  分期购机,最高可享24期免息免手续费。

  在官网,还可以定制专属的ALIENWARE。

  咨询官网客服,还有意外惊喜。

  多重优惠,不要犹豫,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行动起来吧!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